新华网 正文
希腊首都附近发生多起山火火灾
2017-08-14 05:22:5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雅典8月13日电(记者陈占杰)希腊首都雅典附近13日发生多起山火火灾,导致一些房屋被毁。

  据希腊国家通讯社雅典通讯社报道,雅典以北约40公里的卡拉莫斯一带火势较为严重,数栋房屋被毁,附近居民区受到威胁,两个夏令营营地进行了疏散,但没有人员伤亡。数十名消防员使用消防车和消防飞机灭火。由于风力较大,灭火工作面临一些困难。

  当天下午,雅典郊区发生了另外3起山火火灾,均在数小时之内被消防员控制住。

  此外,希腊西部的扎金索斯岛11日以来发生了至少11起山火火灾。消防部门怀疑有人纵火,目前消防人员仍在尽力控制那里的火势。

  由于高温及人为纵火,希腊每年夏天都发生数十起破坏性较大的山火火灾。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相关新闻
  • 希腊一架直升机坠毁两人死亡
    据当地媒体报道,一架直升机23日在距希腊首都雅典东北部约45公里的一处湿地坠毁,机上两人死亡、一人获救。
    2017-06-23 18:02:30
  • 希腊北部一村庄因矿山滑坡搬迁
    希腊国家通讯社雅典通讯社11日报道说,该国北部一个褐煤矿10日发生滑坡,受到影响的村庄将搬迁。
    2017-06-12 14:26:41
  • 希腊北部发生车祸21人受伤
    希腊国家通讯社雅典通讯社26日报道说,该国北部当天发生一起车祸,21人受伤,其中包括多名儿童。
    2017-05-26 23:08:26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走进最早的“紫禁城” 发现“最早的中国”
    走进最早的“紫禁城” 发现“最早的中国”
    酷暑练兵
    酷暑练兵
    镜泊湖出现壮观瀑布
    镜泊湖出现壮观瀑布
    俄罗斯大帆船“帕拉达”号访问青岛
    俄罗斯大帆船“帕拉达”号访问青岛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1476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