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阿尔及利亚休假季170余人死于溺水
2017-08-14 11:07:1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阿尔及尔8月13日电(记者 黄灵)阿尔及利亚民防部门13日发布消息说,从7月初至8月上旬,该国已有170余人死于溺水,死亡数字为近年最高。

  其中,有102人在海边游玩时遭遇不测,另有70人在水库水塘中溺水身亡。据悉,这一个多月来,阿政府部门在海滩度假地出动救生员6万多次,大部分遇难者是在无人看管的水域遇难的。

  7、8月份是当地的休假季,为躲避酷热,每年有数百万阿尔及利亚人前往阿北部地中海沿岸度假。为了提高人们的安全意识,阿政府在休假季前就在媒体上进行安全提示,并在危险水域禁止游客下水。今年阿尔及利亚遇上罕见热浪,前往海边度假的人数达到历史高峰。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走进最早的“紫禁城” 发现“最早的中国”
    走进最早的“紫禁城” 发现“最早的中国”
    酷暑练兵
    酷暑练兵
    镜泊湖出现壮观瀑布
    镜泊湖出现壮观瀑布
    俄罗斯大帆船“帕拉达”号访问青岛
    俄罗斯大帆船“帕拉达”号访问青岛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1479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