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习近平向中国国际发展知识中心启动仪式暨《中国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进展报告》发布会致贺信
2017-08-21 23:00:0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要闻一】习近平向中国国际发展知识中心启动仪式暨《中国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进展报告》发布会致贺信

  中国国际发展知识中心启动仪式暨《中国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进展报告》发布会21日在北京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致贺信。

  【要闻二】外交部:对印方采取激烈动作造成中方人员受伤表示强烈不满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1日证实,15日印方在中印边境西段采取激烈动作造成中方人员受伤,中方表示强烈不满。

  【要闻三】韩美启动年度联合军演

  韩美两国军队21日启动代号“乙支自由卫士”的年度联合军演,信息显示参演美军人数与2016年相比有所减少。

  【要闻四】俄空天部队在叙利亚歼灭200多名极端分子

  俄罗斯国防部21日发布通告说,俄空天部队在叙利亚最近的一次行动中摧毁了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一支车队,歼灭了200多名极端武装分子。

  【要闻五】美海军驱逐舰在新加坡附近海域与商船相撞致10人失踪

  美国海军第七舰队在一份声明中说,日本时间21日早晨美国海军“约翰·S·麦凯恩”号导弹驱逐舰在新加坡东部海域与一艘商船相撞,事故造成10名船员失踪、5人受伤。

  【要闻六】叙总统强调叙利亚今后应“向东看”

  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20日说,今后,叙利亚在发展过程中应当“向东看”,在政治、经济和文化上加强与“东方”的交往。

  【要闻七】伊朗外长说伊朗将继续维护伊核问题全面协议

  伊朗外交部长穆罕默德·贾瓦德·扎里夫20日晚对媒体说,维护伊核问题全面协议仍是伊外交部门的首要任务。

  【要闻八】西班牙确认巴塞罗那恐袭案驾车司机身份

  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内政部门21日确认,巴塞罗那恐袭案的作案司机为一名22岁的摩洛哥男子,目前此人仍然在逃。

  【要闻九】印度比哈尔邦洪灾死亡人数升至253人

  印度比哈尔邦灾害管理部门官员21日说,截至20日,该邦洪灾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253人,共有1300多万人受灾。

  【要闻十】巴基斯坦警方成功解救7名被绑警察

  据巴基斯坦媒体21日报道,巴警方当天在旁遮普省拉金布尔地区成功解救前一天被绑架的7名警察,获救警察均没有受伤。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96857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