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特朗普发表阿富汗政策演讲:美必须继续在阿战斗
2017-08-22 10:30:1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1日晚,美国总统特朗普就阿富汗问题发表讲话,称美国必须继续在阿富汗进行战斗,避免从阿富汗迅速撤军所带来的“可预测和不可接受的”结果。

  特朗普在讲话中表示,他的“原始本能”是从阿富汗撤军,但自从上任后,他认定这种做法可能会造成将被恐怖分子“立即填补”的真空。

  特朗普称,他的结论是,“我们在阿富汗和更广泛的地区面临着巨大的安全威胁。”

  在演讲中,特朗普并没有过多地提到具体的政策内容。他并未提供向阿富汗曾兵的具体数据,但美国官员此前称,他们希望特朗普能够同意五角大楼有关增兵4000人的提议。

  在目前已有8500名军人的基础上,五角大楼官员说,增兵近4000人将为具体目标服务,包括加强培训、强化能力,让顾问同阿富汗军队更密切合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谢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科威特风光
    科威特风光
    伦敦“大本钟”将静音接受维修
    伦敦“大本钟”将静音接受维修
    “黄龙飞泻”
    “黄龙飞泻”
    “发现”号在西太平洋采集到海蛇尾
    “发现”号在西太平洋采集到海蛇尾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521296863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