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罗马尼亚国防部长和经济部长易人
2017-09-12 21:50:0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布加勒斯特9月12日电(记者 林惠芬)罗马尼亚总统约翰尼斯12日签署总统令,批准执政的社会民主党关于新任国防部长和经济部长的提名。

  社会民主党主席、众议长德拉格内亚当天向媒体宣布,将由经济部长米哈伊·菲福尔接任上周辞职的国防部长阿德里安·楚楚亚努,同时由社会民主党人士格奥尔基·西蒙出任经济部长。菲福尔和西蒙随后在总统府宣誓就职。

  9月5日,上任仅两个月的阿德里安·楚楚亚努突然宣布辞去国防部长职务,但没有说明任何原因。

  去年年底赢得议会选举的社会民主党与自由和民主联盟党结盟,推举社会民主党人士格林代亚努出任罗总理,但格林代亚努执政仅半年即失去本党支持而下台,政府全体辞职。现任总理、社会民主党人士米哈伊·图多塞领导的新政府于6月29日走马上任。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子荻
相关新闻
  • 罗马尼亚发现1吨“毒蛋黄液”
    罗马尼亚兽医卫生和食品安全官员10日宣布,检查人员在该国西部的蒂米什县发现了1吨含有杀虫剂氟虫腈的蛋黄液。
    2017-08-11 04:00:07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飓风过后的迈阿密
    飓风过后的迈阿密
    故宫博物院年度大展即将开幕
    故宫博物院年度大展即将开幕
    一只军犬的述职报告:我凭什么名震犬圈
    一只军犬的述职报告:我凭什么名震犬圈
    瑞士两列火车相撞约30人受伤
    瑞士两列火车相撞约30人受伤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65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