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实体经济吹响复苏强音 大健康产业迈向纵深发展
2020-10-15 14:23:2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10月12日,坐落于天津市新技术产业园区的滨海高新区尚赫全球总部项目建设迎来了首个竣工节点,尚赫公司执行长陈旻君出席仪式并为教育学院揭幕。据了解,尚赫教育学院揭幕仪式将持续举办十场,累计将有两万余名品牌经营人共同见证尚赫全新教育平台的启动。在市场需求与经济环境的共同作用下,公众对多层次、多样化的大健康产品消费的需求日益高涨,在产业格局快速变化与市场需求的双重驱动下,大健康产业率先在各类产业中迎来复苏。

 

 尚赫教育学院揭幕仪式

  尚赫公司执行长陈旻君欢迎尚赫品牌经营人回家

  作为大健康领域的知名企业,尚赫公司在经济复苏的关键时刻以教育培训体系带动产业的发展,开启了面对新市场需求的发展之路。  

  12日,尚赫教育学院开启,尚赫公司执行长陈旻君代表尚赫公司欢迎所有的品牌经营人“回家”,新的尚赫全球总部正在加速建设中,以日新月异的面貌为所有尚赫人打造未来无限的可能。

  新落成的尚赫教育学院外景

  鸟瞰建设中的400亩尚赫全球总部

  据了解,尚赫教育学院是尚赫全球总部项目建设的首批竣工建筑,目前已投入使用。同时,尚赫全球总部项目的建设仍在全力进行中。

【纠错】 责任编辑: 杨莹莹
加载更多
天山脚下稻花香
天山脚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3010112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614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