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进驻武汉泰康同济医院
2020-02-15 09:48:40 来源: 解放军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医护人员走进武汉市泰康同济医院病房。 王传顺摄

    14日,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进驻武汉市泰康同济医院,承担该院143名患者的医疗救治任务。

    下午3时,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的医护人员穿戴防护服进入病房,和病房内原有的泰康同济医院医护人员进行交接之后,随即展开对患者的治疗。在此之前,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已和医院各系统对接,确保整个交接工作的顺利开展。

    据了解,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将立足现有条件,在院内开设临床病区,设置感染控制、检验、特诊、放射诊断、药械、消毒供应、信息、医学工程等辅助科室。医疗队进驻医院后立即科学安排,组织医护人员技术培训和自我防护训练,以最快速度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赖瑜鸿、罗杨)

+1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武汉必胜!
武汉必胜!
中国南极考察队拜访巴西费拉兹站
中国南极考察队拜访巴西费拉兹站
武汉:停摆的列车
武汉:停摆的列车
北京节后复工首日见闻
北京节后复工首日见闻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10475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