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5/ 14 08:23:49
来源: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5月13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字体: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呼吁推动也门和平进程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张军12日在联合国安理会也门问题视频公开会上发言,呼吁推动也门和平进程。

    张军说,应调动一切外交努力,全力实现停火目标。马里卜军事冲突不仅导致平民流离失所,带来严重人道后果,而且加剧各方对立,破坏政治解决努力。军事手段没有出路,政治解决符合各方利益。中方支持联合国秘书长也门问题特使访问地区国家,作出斡旋努力,欢迎沙特、也门政府承诺致力于和平解决冲突,希望这些努力得到有关方面的认真回应。

    阿塞拜疆宣布将举行大规模军事演习

    巴库消息:阿塞拜疆国防部当地时间12日发布消息称,阿武装力量将于5月16至20日举行大规模军事演习。

    以色列空袭致哈马斯多名高级指挥官死亡

    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12日证实,哈马斯下属武装派别卡桑旅多名高级指挥官当天凌晨在以色列对加沙地带的空袭中死亡。

【纠错】 【责任编辑:丁鹏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54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