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东方之星”客船翻沉事件两位生还者出院
2015-06-08 12:07:5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长江客船翻沉事件)“东方之星”客船翻沉事件两位生还者出院

  新华网湖北监利6月8日电(记者李鹏翔、王贤)8日10时20分左右,生还者江庚、陈书涵从监利县人民医院出院,这是“东方之星”客船翻沉事件第一批出院的生还者。

  监利县人民医院负责人介绍说,由于长时间在江水中浸泡,安徽导游江庚左肺部、上呼吸道感染和电解质紊乱;第二个从沉船里被官东等潜水员救出的重庆小伙陈书涵则患有电解质紊乱和低钾血症;经过妥善治疗,目前均已康复。

  记者在医院看到,医护人员向两位生还者送上了鲜花和礼物,安徽省和重庆市政府相关负责人来到医院接他们出院,并给医院送来了锦旗。江庚和陈书涵微微弯腰向医护人员鞠躬,并不停地表达谢意,“我一时找不到话来表达我此时的感情,一句话,谢谢大家!”

  医院负责人介绍,沉船中第一个被潜水员救出的65岁老人朱红美也将马上出院,目前仍有多位长江客船翻沉事件生还者继续在医院住院治疗。

 

 

+1
【纠错】 责任编辑: 黄锐
新闻评论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401115545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