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散发迷人气息的新疆美景让人陶醉
2015-09-17 16:12:33 来源: 最后一公里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浩瀚神秘的银河,险峻奇秀的大峡谷,苍凉而磅礴的魔鬼城,冬雪皑皑的喀纳斯……一处处常人眼中普普通通的景色,通过摄影师手中的相机镜头,竟以另一种姿态,散发出了迷人的气息。

   《最后一公里》(ID:MqMsMx)记者赵婧宇仲兆丰报道

   《梦幻之城》

   新疆魔鬼城总是给人凄凉萧瑟之感,然而天地交接的斜阳明亮而耀眼,赋予大地一层温婉的色彩,蜿蜒的公路,如一条玉带从光明中缓缓走来……

   《彩虹》

   那天雨后方晴,我沿着河畔走去,倏忽间望到一道彩虹,五彩斑斓同梦中一样。

   《红黄的礼赞》

   想当年,被它的千年不倒所震撼。而如今,又被它的金黄璀璨所感动!它叫——胡杨。

   《梦乡》

   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五彩缤纷了,夕阳流水,松林小屋走在雪中,依然以为是梦中的情景。

   《天堂》

   一扇门虚掩着,我踟蹰眺望着,缓缓地门开了,原来是,一片圣洁和天堂。

   《梦》

   总是梦里见到,那些飘渺的神奇,醒来时就去寻找,原来她就在这里,眼前。

   《天籁》

   哗哗的水声,就在耳边,我呆呆的站在水里,享受着天籁。

   《三生石》

   前世,今生与来世;这一段段的缘与分;悲凉、凄美与幸福;这一路路的苦与甜;还记得吗。

   《山河血脉》

   这是大地上的一道伤疤,粗犷而崎岖的表面是那岁月沧桑的写照。如今水流汇成大河,在其上奔流不息。

   《暮色》

   希望等我到了暮年,也像这片水一样宁静,也像这片天空一样多彩。

   《夕阳梦想家》

   随梦,随心……

   《仰望》

   一直在寻找,那一份属于我的宁静, 这个沉默的夏季,依然在路上。

   《星夜》

   躺在厚厚的积雪上仰望星空,除了呼吸声,四周静悄悄的,就好像回到了童年时代,无拘无束,纯洁烂漫。

   《童话》

   像一只花蝶,伴着星光闪烁,翩翩飞舞,落在温暖的心头。

   《寻找》

   夜总是那么长,荆棘丛林中的惊恐伴随着我,只有那颗最亮的星,与我同行,为我点亮漫漫的黑夜。

   《初秋》

   静静的赛里木夜空是那么的灿烂,寒冷的风吹着我的脸颊,瑟瑟发抖的身体提醒着我已是初秋了,那个灿烂却暗暗凄凉的晚季。

   《凯旋门之上》

   静静的夜,明朗得月。星星被月光显得很少,零下30度的我们曾以为会是失望而归,其实作为摄影人的我们真的很辛苦,没有传说中的那么风光。没有任何的目的,只是因为我们的梦想!

   《日暮》

   冰天雪地的世界,一切都是白色的,四处都是圣洁的味道,连日落都是安详的。

   《光》

   光明所到之处,雾霾散尽,无畏无惧。

   《星夜探索》

   黑夜总是会来临的,你不必躲闪,不必慌张,走出去,你会发现黑夜中的希望,比白昼还夺目。

   《禾木之夜》

   抵达禾木已是十月快中旬了,站在村对面的小山上,远望着村中的炊烟与水汽慢慢弥散开来,宁静真是种享受。

   《梦境天堂》

   一扇窗虚掩着,我踟蹰眺望着,缓缓地窗开了,原来是一片梦境的天堂。

   《命运》

   风起云涌,是待宰,还是奋起反抗。眼神质疑,不要畏惧,践踏荆棘。

   《自白》

   我是摄影师, 一穷二白, 我只有一辆破大众和无数的经历, 我,很幸福。

   | 图片提供:新疆青年摄影师 聂子竣 |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强
新闻评论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601282405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