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央代表团三分团在乌鲁木齐市慰问考察
2015-09-30 15:07:03 来源: 新疆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9月29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央代表团副团长艾力更·依明巴海率中央代表团三分团在乌鲁木齐市考察基层管委会、学校、企业,所到之处受到各族群众热烈欢迎。

   艾力更·依明巴海和三分团成员首先前往天山区大湾片区管委会,慰问明华街派出所基层干警,视察办案区警务工作,在合成作战指挥室观看临时处置突发事件的模拟演练,视察一站式服务大厅,了解基层组织建设、维稳工作情况。艾力更·依明巴海说,乌鲁木齐探索社区新型警务管理模式等措施有特色、有成效,好的做法要坚持和推广,要继续走具有首府特色的基层基础建设之路。

   乌鲁木齐市第五小学是一所有着光荣历史传统的学校,也是新疆一所规模较大的全日制民汉合校。艾力更·依明巴海和三分团成员走进这所学校,考察“双语”教学等情况,了解足球体育项目开展情况,并看望各族师生。艾力更·依明巴海鼓励学校足球队的孩子们将来都当足球明星,并为当时举行的球赛开球。

   94岁的老红军段北海是乌鲁木齐市第一干休所目前唯一的一位老红军,艾力更·依明巴海等看望了段北海夫妇。段北海激动地说,党和政府一直都没有忘记他,他晚年生活得很幸福。

   当天下午,艾力更·依明巴海等还来到位于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的新疆果业集团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电子商务管理、生产仓储情况。

   自治区领导乃依木·亚森、朱海仑陪同代表团活动。(记者韩亮报道)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强
新闻评论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601282838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