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央代表团四分团在克拉玛依慰问
2015-09-30 15:07:03 来源: 新疆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9月29日,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代表团副团长张庆黎率中央代表团四分团在克拉玛依亲切看望慰问了各族干部群众。

   张庆黎和四分团成员在视察中石油克拉玛依有限责任公司后,来到克拉玛依市南林社区居委会深入了解基层社会治安、党建、养老等情况,看望了新疆油田公司退休职工麦麦提江·米吉提,随后前往克拉玛依市第一中学、青少年活动中心调研,在克拉玛依数字网络控制中心视察了智能油田和智慧城市建设成果。

   在克拉玛依市第一中学,同学们挥舞着国旗欢迎代表团的到来。正在上高三的学生张城告诉记者,今天中央代表团专门来学校看望老师和同学们,大家非常激动。今年是自治区成立60周年,60年来克拉玛依也发生了巨大变化,我一定要好好学习,考上大学,将来回到家乡,为建设美好家园作出贡献。

   张庆黎充分肯定了克拉玛依建市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强调克拉玛依作为新疆重要的区域中心城市,在服务国家能源战略,实现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同时,要持续保持社会稳定,持续改善民生,促进民族团结和进步,建设成为极具魅力的品质、文明、安全、幸福之城,为“建设美丽新疆,共圆祖国梦想”努力奋斗。

   自治区领导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徐海荣陪同代表团活动。(记者赵志芸)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强
新闻评论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60128283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