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央代表团五分团在吐鲁番慰问座谈
2015-09-30 15:07:03 来源: 新疆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9月29日,中央军委委员、总后勤部部长、中央代表团副团长赵克石率中央代表团五分团在吐鲁番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并座谈。

   上午,代表团前往葡萄沟了解旅游产业发展状况,考察新能源企业中利腾晖光伏新材料公司的生产线,到高昌区亚尔镇交河小镇参观安居富民工程。

   在吐鲁番市高昌区亚尔镇交河小镇,农户依沙克·库尔班一家三代六口人住在188平方米的小二楼里,依沙克·库尔班对代表团成员深情地说:“我们的生活很幸福,感谢党中央的关怀!”该镇镇长买买提·阿不力米提讲述广大农民对党中央、全国人民和援疆省市的感激之情时,忍不住起身与代表团成员、吐鲁番援建省湖南省委副书记孙金龙大力拥抱,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下午,代表团出席吐鲁番市庆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民族团结模范、鄯善县达浪坎乡英坎村村干部买买提·卡米力自豪地说:“民族团结是我们的‘传家宝’‘接力棒’。我们将铭记恩情,维护社会稳定、珍惜民族团结,让生活更加幸福美满!”

   赵克石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切实维护各族群众的根本利益,增强经济发展内生动力,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各领域工作,在建设美丽新疆、共圆祖国梦想的征途中,让吐鲁番的明天更加美好。

   自治区及新疆军区领导车俊、彭勇陪同代表团活动。(记者隋云雁)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强
新闻评论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601282838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