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藏博会上,书记都看了啥?
2015-09-30 16:36:50 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前天一大早,全世界的小伙伴们都关注着第二届中国西藏旅游文化国际博览会,青稞君也有幸参与其中。

1.jpg

  开幕式上,蓝天白云间竟然出现了一抹彩虹,这可不是P出来的哦。

2.jpg

  全国书记宣布第二届藏博会正式开幕。快来,让我们跟着书记一起逛逛,开开眼。

3.jpg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热地副委员长也赶来了,这可是他的家乡哦。瞧,全国书记和他一路热聊,好开森哦:)

4.jpg

  听一曲祝酒歌,喝一碗青稞酒,全国书记做客“小酒馆”。对书记来说,这可是难得的惬意啊!

5.jpg

  全国书记和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热地副委员长热聊藏医藏药。

6.jpg

  在日喀则展厅,全国书记拿起一件藏式银碗,嗯,这个工艺,棒棒哒。

  在昌都厅,讲解员在给全国书记讲解唐卡的绘画技法。

8.jpg

  对西藏水产业的发展,全国书记可操了不少心,书记常说,西藏的水不能白白流掉,要让西藏好水走向世界!

9.jpg

  在尼泊尔特色展品区,全国书记在一尊尼泊尔佛像前停了下来,哇!这个造型很优美。

  藏博会包罗万象的内容,全国书记都看醉了,小伙伴们,你们还在等什么?赶紧来围观吧!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建平
新闻评论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02128284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