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将于近期公布
2017-01-12 07:11:25 来源: 人民政协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本报讯(记者毛立军)

1月9日至10日,2017年全国宗教局长会议在京举行。国家宗教事务局局长王作安在会上透露,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将于近期正式公布。

据了解,此次《宗教事务条例》修订的重点围绕解决涉及国家安全、社会舆论关注、宗教界要求强烈等方面问题,以适应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迫切需要。“在修订过程工作中,我们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反复同有关部门协商,并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最大限度地凝聚了共识。”王作安表示,修订《条例》是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的重要措施,对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必将发挥重要作用。2017年将切实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着力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着力解决宗教领域突出问题,着力加强宗教界自身建设,促进我国宗教领域团结稳定有序。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郭洁宇
新闻评论
    千年古刹梅花开
    千年古刹梅花开
    墨西哥向美国引渡大毒枭古斯曼
    墨西哥向美国引渡大毒枭古斯曼
    驻疆航空兵组织大场次跨昼夜飞行
    驻疆航空兵组织大场次跨昼夜飞行
    伦敦发现疑似二战炸弹
    伦敦发现疑似二战炸弹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21294424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