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周强:整合优质出版和司法信息资源 为“智慧法院”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2017-01-20 21:29:1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月20日电(记者杨维汉)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在20日举行的人民法院出版集团挂牌暨人民法院出版社成立30周年座谈会上强调,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坚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坚持企业属性和文化属性相统一,整合现有优质出版和司法信息资源,为“智慧法院”建设提供有力支撑,为社会公众提供信息化法律知识服务。

  周强指出,人民法院出版集团要坚持面向市场,不断改革体制机制,适应市场化、现代化、国际化新形势,提高规模化、集约化、专业化水平。要加快创新互联网数字出版实践,充分发挥法院专业资源和人才优势,积极运用数字技术改造传统出版的生产、管理和传播方式,把内容创新和现代信息技术与互联网相结合,充分利用新技术平台,进行全方位、深层次开发。

+1
【纠错】 责任编辑: 薛涛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千年古刹梅花开
    千年古刹梅花开
    墨西哥向美国引渡大毒枭古斯曼
    墨西哥向美国引渡大毒枭古斯曼
    驻疆航空兵组织大场次跨昼夜飞行
    驻疆航空兵组织大场次跨昼夜飞行
    伦敦发现疑似二战炸弹
    伦敦发现疑似二战炸弹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301120355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