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陆航某团一架直升机在夜间飞行训练中坠毁
2017-01-20 21:50:00 来源: 国防部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月19日19时20分许,驻闽陆航某团在组织夜间飞行训练时,一架直升机在泉州市泉港区界山镇下朱尾村附近坠毁,机上2名飞行员下落不明。事故发生后,军地第一时间开展了联合搜救,处置相关事宜。坠机导致当地4间民房受损,3名群众受轻伤。受伤群众已送至医院治疗,没有生命危险。直升机失事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李大勇)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俊松
相关新闻
  • 一架货机在吉尔吉斯斯坦坠毁
    一架土耳其货运航空公司的货机16日早晨坠毁在吉尔吉斯斯坦比什凯克玛纳斯国际机场附近的一个村庄内,目前证实遇难的32人中有28人为当地居民,另外4人为机组人员。根据吉尔吉斯斯坦紧急情况部的信息,这架货机原计划从中国香港飞往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经停玛纳斯机场补充燃料。
    2017-01-17 07:11:17
  • 桂林一直升机坠毁 两名飞行员遇难
    4月27日,在广西桂林市永福县堡里乡水口庙山区,救援人员查看坠毁飞机的残骸。据初步了解,事发当时现场天气情况恶劣,目前桂林通航正对具体原因进行全面排查。据广西桂林通航有限责任公司消息,该公司26日失联的直升机已确认失事,两名飞行员遇难,飞机上无乘客。
    2016-04-28 19:05:46
  • 陕西一架小型飞机坠毁 机上两人不幸遇难
    该飞机机身底色为白色,上有红条。飞机残骸中,部分部件燃烧后呈现黑色。事发后,当地村民纷纷围观。目击村民称,在听到一声巨响后,赶到现场,看到机上人员脸上有血迹。
    2016-03-31 17:04:12
新闻评论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31120355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