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网络媒体走转改】山西侯马:“温暖一公里”助力返程春运
2017-02-15 14:58:2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月9日,侯马站派出所民警为进出站旅客提供帮助。 新华网 田明 摄

  新华网太原2月15日电(田明)近日,一场名为“温暖一公里”的活动在山西省侯马火车站展开。为确保节后返程旅客,特别是老人、儿童以及行动不便旅客的旅途安全和便捷,侯马站派出所民警在进站、安检和出站时提供全程式服务和帮助,为旅客“进站至上车”以及“下车至出站”之间的一公里旅程提供方便。

  2月12日,侯马站派出所民警为进出站旅客提供帮助。 新华网 田明 摄

  2月14日,侯马站派出所民警为进出站旅客提供帮助。新华网 田明 摄

  2月14日,侯马站派出所民警为进出站旅客提供帮助。新华网 田明 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家慧
相关新闻
  • 医改迈入爬坡过坎关键期 红利不断释放
    医改遵循先易后难、先基层后中心、先农村后城市的办法逐步推行,多数地区已具备了较好改革基础。下一步,医改将迈入爬坡过坎关键期,利益调整更加复杂,深化改革面临医疗资源结构失衡、基层改革积极性有待激发等难题。
    2017-02-15 08:49:40
  • 联动效应显现 医改交出阶段性成绩单
    我国医改正进入各项措施全面落地和深化的新时期。虽然已经开展取消药品加成等公立医院改革,但是补偿机制改革等配套措施未完全跟上,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的建立还处于起步探索阶段。
    2017-02-15 08:51:53
  • 把脉医改:基层积极性有待激发
    医疗界人士认为,医改遵循先易后难、先基层后中心、先农村后城市的办法逐步推行,多数地区已具备了较好改革基础,医改红利不断释放。
    2017-02-15 08:13:16
新闻评论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061294806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