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清明小长假天津西站运输旅客16.3万人次
2017-04-05 10:45:28 来源: 央广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记者从铁路天津西站获悉,4月4日,清明小长假最后一天,天津西站迎来返程客流高峰。当日,该站发送旅客2.6万人次,上下车旅客达5.5万人次。

  据悉,4月2日至4月4日,该站共的发送旅客8.1万人次,上下车旅客达16.3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幅20%。

  该站客运人员介绍,小长假期间主要以中短途出行客流为主。客流方向主要以北京、唐山、保定、济南、石家庄、太原、西安、苏州、武汉等地京沪、津保方向,尤其在该站加开去往西安、宝鸡等方向高铁、普速等列车后的第一个小长假,也添补了该站客流方向的空白。4日,该站返程客流高峰将持续至22时左右,主要以返津客流为主。(记者 陈庆滨)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郭洁宇
新闻评论
    太过分!湖南大学“朱张会讲”塑像遭涂鸦
    太过分!湖南大学“朱张会讲”塑像遭涂鸦
    “二十四节气”小清新漫画走红
    “二十四节气”小清新漫画走红
    座头鲸搁浅海滩
    座头鲸搁浅海滩
    开罗大饼
    开罗大饼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21120752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