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陕西西凤酒香飘丝绸之路
2017-04-14 03:21:18 来源: 人民日报海外版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本报电 (吴丽丽)日前,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150件货值3.66万美元的金七彩西凤酒,经检验合格后顺利发往吉尔吉斯斯坦。这是西凤酒首次出口到吉尔吉斯斯坦,也是西凤酒首次出口丝路沿线国家。

西凤酒是四大老牌名酒之一,产于陕西凤翔县。这里是炎黄文化和周秦文化的发祥地以及著名酒乡,是陕西的骄傲。此次西凤酒出口吉尔吉斯斯坦,是西凤酒出口市场的又一次突破,实现了陕西白酒飘香丝路沿线国家的梦想。

据悉,为促进西凤酒出口,宝鸡检验检疫局采取一企一策的办法,制定针对性的帮扶措施,抓逐个环节,帮扶西凤酒厂实施“走出去”战略。检验监管人员深入酒厂车间,了解各个工序质量控制情况,通过中国电子检验检疫主干系统实现“即报即通”,尽己所能为企业节约通关成本,并和企业总结出口经验,为后续扩大出口打好基础。宝鸡检验检疫局局长冀秋君表示,今后,宝鸡检验检疫局将继续为宝鸡出口企业做好保驾护航工作,采取更多措施,帮助企业提升质量安全水平,助力更多宝鸡优势特色产品迈出国门、走向世界。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河北广宗:千名学生练习太极拳
    河北广宗:千名学生练习太极拳
    北京:水清树绿城市美
    北京:水清树绿城市美
    实践十三号卫星成功发射 开启中国通信卫星高通量时代
    实践十三号卫星成功发射 开启中国通信卫星高通量时代
    河南驻马店:郁金香花开引客来
    河南驻马店:郁金香花开引客来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9533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