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西安:公务员不作为乱作为可投诉
2017-04-27 08:32:1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西安4月27日电(记者杨一苗)记者日前从西安市纪委了解到,西安市监察局开通行政效能投诉电话,受理西安市各级国家行政机关及其公务员等的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

  据了解,行政效能投诉电话主要受理西安市各级国家行政机关及其公务员和行政机关任命的其他人员,在精准扶贫脱贫、优化生态环境、优化投资发展环境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违规违纪问题的投诉。

  西安市监察局同时要求,各区县、开发区、相关市级部门监察局或监察机构同步开通相应投诉电话。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琼
相关新闻
  • 天津: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 已处理229人
    今年2月至12月,天津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把鼓励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统一起来,对不作为不担当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问责一起。
    2017-04-17 07:21:31
  • 新风气 新生机 新作为——江西湘东之变见闻
    新华社记者赖星  地处赣湘边境的萍乡市湘东区曾是江西省高能耗、高污染企业的聚集地之一,给人留下“黑乎乎、脏兮兮、乱糟糟”的形象。
    2017-04-21 15:12:30
  • 警惕新形式主义:行政“假作为”
    有的好比绣花枕头一包草,华而不实,中看不中用;有的宛若水面蜻蜓,点到即止,身子沉不下去;还有的则属套路高手,貌似卖力,实则装样,人到心不到……其要害在于“假”,蒙骗上级、糊弄群众。
    2017-04-10 10:51:4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我国第二艘航空母舰下水
    我国第二艘航空母舰下水
    2017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智能工厂”创造价值
    2017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智能工厂”创造价值
    和死神赛跑的人们这样打磨“金刚钻”
    和死神赛跑的人们这样打磨“金刚钻”
    “飞豹”起飞三连拍 跟着战机心飞翔
    “飞豹”起飞三连拍 跟着战机心飞翔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17112088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