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旅客向飞机发动机投币致航班延误 南航:已检修完毕
2017-06-27 18:40:39 来源: 中新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针对“老年旅客在登机过程中向飞机发动机投掷硬币致航班延误”一事,中国南方航空官方微博今晚发布情况说明,称涉事旅客已被公安部门带走调查,南航维修部门对飞机发动机进行了全面检查,至16:53,发动机已经检修完毕,飞机可以安全起飞。

  中国南方航空官方微博截图

  南航在官方微博发布《关于6月27日CZ380航班的情况说明》,称2017年6月27日,原计划12:40起飞的南航CZ380航班(浦东-广州),一名老年旅客在登机过程中向飞机发动机投掷硬币,导致航班延误。涉事旅客已被公安部门带走调查。为确保飞行安全,南航维修部门对飞机发动机进行了全面检查,至16:53,发动机已经检修完毕,飞机可以安全起飞。

  此外,南航还提醒广大旅客,乘坐飞机时应遵守民航相关法律、法规,禁止做出危害航空安全行为。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多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湖南张家界:救援演练保安全
    湖南张家界:救援演练保安全
    向日葵花开
    向日葵花开
    禁毒:形势严峻 任重道远
    禁毒:形势严峻 任重道远
    云南德宏集中销毁毒品5.6吨
    云南德宏集中销毁毒品5.6吨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1112122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