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电影《龙之战》慰问三沙军警民
2017-08-16 20:33:5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三沙8月16日电(记者赵叶苹 王秀)16日下午,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频道携电影《龙之战》影片及主创一行来到海南省三沙市永兴岛慰问驻岛军警民,200多名观众在三沙市银龙电影院观看了影片。

图为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童刚致辞。新华网 发

  图为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李国奇(左六)及电影《龙之战》主创团队与军警民代表合影。新华网 发

  电影《龙之战》讲述了民族英雄冯子材率领广西狼军抗击法国侵略者取得镇南关大捷的故事。影片由成龙担任艺术总监,高峰导演,刘佩琦等领衔主演。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童刚向三沙市赠送电影《龙之战》拷贝;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李国奇向三沙市的小学生赠送影片主题歌《国土》词谱。

  三沙市银龙电影院是我国最南端的城市影院,也是三沙市辖区内兴建并投入使用的第一家电影院,今年7月22日投入使用。

  我国最南端电影院三沙市银龙电影院首映

  战争片《龙之战》开机 讲述清末镇南关大捷

  新华广播:今日影评--《龙之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发现”号在西太平洋采集到刺蛛蟹
    “发现”号在西太平洋采集到刺蛛蟹
    北京:燕山脚下油葵花开
    北京:燕山脚下油葵花开
    厦航首批台籍空中乘务员亮相
    厦航首批台籍空中乘务员亮相
    中国共享单车进入泰国大学校园
    中国共享单车进入泰国大学校园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494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