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北京图博会设立精品图书展 回顾“砥砺奋进的五年”
2017-08-24 14:58:2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8月24日电(记者白瀛、史竞男)第24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现场,由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办的精品图书展亮相,全面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出版的优秀图书,用精品出版物回顾“砥砺奋进的五年”。

  精品图书展位于西二馆,面积为1000平方米,共展览展示十八大以来国内出版的精品图书1万多册。精品图书展分为党的十八大以来精品图书展、国家出版基金十周年成果展、中国出版“走出去”成果展三个展区。

  党的十八大以来精品图书展区内,汇聚了主题出版、社会科学、文学艺术、自然科学、传统文化、辞书工具书、民文出版、少儿出版等重点图书600种,集中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出版业发展和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

  国家出版基金十周年成果展,包含了近300种优秀图书,全面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出版基金资助的重大出版工程。

  中国出版“走出去”成果展,展示了500种近年来在国际上出版的中国优秀图书,包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大中华文库》《中华文明史》英文版,莫言、曹文轩、刘慈欣等国际文学大奖得主代表作多语种版,以及《大飞机出版工程》等讲述世界瞩目重点科技创新成果的精品图书。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大涨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大涨
    五图话“金砖”——音乐之声
    五图话“金砖”——音乐之声
    呆萌版“龙女王”征集名字
    呆萌版“龙女王”征集名字
    济南火车站大屏幕曝光失信“老赖”
    济南火车站大屏幕曝光失信“老赖”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536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