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北京今天最高气温“坐滑梯”仅有22℃
2017-08-27 07:27:18 来源: 北京晨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雨至 降温 蓝天隐

  昨天的京城还延续着蓝白画风,只不过没那么“浓艳”了,转为“褪色版”。南郊观象台最高气温27.7℃,热度降了很多,空气中丝丝弥漫着秋高气爽的味道。今天,蓝天就退隐了,雨水光临,请市民尽量不要选择去山区游玩,外出要注意添衣。

  8月25日,从北京故宫眺望CBD景观。当日,北京依旧晴好天气,秋高气爽,能见度高。 中新社记者 杨可佳 摄

  这场雨从昨天后半夜到今天前半夜,预计累计雨量为小到中雨,南部为中到大雨,今天半夜前后,降雨逐渐结束。最需要提醒市民的是,今天最高气温将“坐滑梯”,仅有22℃,山区最高气温更只有18-21℃,大力营造出“一场秋雨一场寒”的意境。今天出门请及时添衣,尤其是老人、孩子和体弱的朋友,防止着凉。目前正是从夏到秋过渡,早晚凉爽,请大家注意夜间入眠时不要着凉感冒。

  8月25日,蓝天白云下的北京故宫内景观。当日,北京依旧晴好天气,秋高气爽,能见度高。 中新社记者 杨可佳 摄

  到下周一,晴空就有望回归了,最高气温也会恢复到28℃。下周天气变化多端、阴晴不定,西部和北部地区还是多阵雨,下周末预计还有小雨;气温总体上在走下坡路,下周的白天最高气温为25到28℃,已经再难攀上30℃,但京城距离入秋还有一些时日。(记者 王海亮)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印度西北部两邦发生骚乱致31死亡
    印度西北部两邦发生骚乱致31死亡
    鹭岛寻“白鹭”
    鹭岛寻“白鹭”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发生袭击事件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发生袭击事件
    西湖断桥上空飘来一朵“爱心”云
    西湖断桥上空飘来一朵“爱心”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548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