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石林第三届国际阿诗玛文化节将开幕
2017-09-07 09:29:08 来源: 农民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本报讯(记者王澎)9月5日,中国・石林第三届国际阿诗玛文化节暨石林旅游推介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发布会宣布,本届阿诗玛文化节将于10月1日至10月8日在云南省石林彝族自治县举行,同期开展的阿诗玛形象大使选拔赛将持续到明年8月。即日起,活动组委会面向全世界邀请多名新人伉俪到石林,在“阿诗玛”的故乡,演绎体验电影《阿诗玛》经典片段及情景,通过体验彝族婚俗、度蜜月等活动,感受彝族撒尼人传统婚礼的浪漫真情。

据悉,本届文化节共分为三大板块:第一大板块,主要在如诗如画的天下奇观石林景区演绎阿诗玛电影的精彩片断和彝族婚俗;第二大板块,是在彝族第一村举办的系列民俗节日活动;第三大板块,是调动全县各族人民参与文化节庆活动,展示阿诗玛故乡丰富多彩的民族民间文化。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老挝南俄湖风光
    老挝南俄湖风光
    江苏扬州:“白露”知秋
    江苏扬州:“白露”知秋
    山东济南:三胞胎虎宝宝与游客见面
    山东济南:三胞胎虎宝宝与游客见面
    探访中国首个模拟火星基地
    探访中国首个模拟火星基地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9697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