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大风天气致新疆南部地区多趟旅客列车停轮
2017-12-27 23:09:2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乌鲁木齐12月27日电(记者蔡国栋)27日18时28分,南疆铁路前百风区风力超过12级,为确保列车运行安全,在南疆铁路运行的多趟旅客列车停轮避风。

  据新疆铁路部门统计,截至27日20时,南疆铁路共有4趟旅客列车在铁路沿线车站停轮避风,其中包括库尔勒至伊宁k9770次、乌鲁木齐至和田的k6707次、伊宁至喀什的T9517次、乌鲁木齐至和田的7556次。

  大风天气出现后,铁路部门及时启动应急处置预案,列车停靠车站组织力量补充餐料和饮用水,确保正常供应;各车厢乘务人员检查车厢温度,随时协调做好车厢保暖。

  新疆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及时关注“新疆铁路”官方微博、微信,车站电子显示屏、广播、公告及时了解列车运行情况,以便合理安排行程。

  受较强冷空气的影响,近期新疆北部地区迎来风雪降温天气过程。受此影响,新疆铁路管内精伊霍铁路、奎北铁路和兰新铁路部分区段均有中雪或大雪,目前铁路部门已及时组织人员机具上线清雪,全力保证线路安全畅通。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俊卿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云南迪庆:冬季观鸟引客来
云南迪庆:冬季观鸟引客来
中国军队2017:打造实战化训练“升级版”
中国军队2017:打造实战化训练“升级版”
年终报道:2017身边的感动
年终报道:2017身边的感动
加拿大多伦多遭遇强降雪
加拿大多伦多遭遇强降雪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60091122176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