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5名中国青年参加联合国青年论坛
2018-02-01 14:09:1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联合国1月31日电(记者马建国)为期两天的联合国第七届青年论坛1月30日和31日在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青年教育使者王源、提出“熊猫光伏电站”创意的李恩童等5名中国青年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约700名青年汇聚一堂,为构建美好社会献计献策。

  联合国青年论坛由联合国经济与社会理事会每年举办一次,今年论坛的主题是“青年人在建设可持续和富有活力的城乡社区中的角色”。另外3名参加论坛的中国青年分别是气候行动青年领袖赵益新、性别平等青年领袖王冕晨和创新创业青年领袖黄尔诺。

  第72届联大主席莱恰克在论坛开幕式上说,青年论坛为青年人提供了一个参与未来世界建设的平台,青年人不应只是人类社会政策的聆听者和旁观者,也应是参与者和建设者。

  联合国经社理事会主席玛丽·查塔多瓦说:“如果年轻人得到适宜的支持、教育和资源,他们就能为构建更美好的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志强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印象北极村
印象北极村
武汉:极不平衡转体桥转体成功
武汉:极不平衡转体桥转体成功
华山栈道“护路人”绝壁扫雪走红
华山栈道“护路人”绝壁扫雪走红
铁路线上的“铿锵玫瑰”
铁路线上的“铿锵玫瑰”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191122353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