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海军视频慰问海上编队南沙守备部队和驻吉布提保障基地
2018-02-12 19:17:3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2月12日电(李唐、莫小亮)海军12日下午举行视频慰问活动,向第28批护航编队、173编队、南沙守备部队和驻吉布提保障基地官兵致以节日问候。

  据了解,第28批护航编队自去年12月出征以来,迅速完成航渡、工作交接,顺利开始执行护航任务,特别是2月2日至10日,成功为世界粮食计划署船舶进行专项护航,展示了我敢于负责、勇于担当的大国风范。正在执行远海训练任务的南海舰队173编队全体官兵在远海大洋战风斗浪,精心组织针对性、对抗性使命任务课题演练,有效提升了备战打仗能力。驻守在我南沙群岛的南沙守备部队官兵忠诚使命、无私奉献,为守卫好、建设好南沙作出了重要贡献。我国首个海外保障基地——驻吉布提保障基地建设形势很好,保障力正在加速形成。

  “在华夏同庆、万家团圆的日子,你们巡航在远海大洋,奋战在万里海疆,坚守在海外基地,祖国亲人想念你们,海军战友牵挂你们。”视频慰问活动中,海军主要领导要求大家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固树立习近平强军思想指导地位,强化“四个意识”,坚定“三个维护”,坚决做到对习主席忠诚、听习主席指挥、让习主席放心;把海军党委首长的关心关爱转达给全体官兵,把对祖国和亲人的思念转化为强大动力,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以一流的工作标准和工作作风,圆满完成担负的各项任务;科学统筹各项工作,让大家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富有生气、鼓足干劲、很有意义的春节。

  第28批护航编队、173编队、南沙守备部队和驻吉布提保障基地广大官兵表示,请祖国和人民放心,他们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完成各项任务,为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子荻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2403112241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