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海口三港运输压力持续不减 全市临时调休
2018-02-22 09:53:58 来源: 央广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018年2月21日,海南省海口秀英港、新海港、南港三大港口迎来客流高峰。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因大量车辆集中离岛,海口秀英港、南港、新海港三港仍有大量车辆滞留。尽管从初五早上九点半到初六晚上十点,海口已运出岛车辆超过3万5千辆。但仍有近万辆车滞留港口,交通压力依然较大。

  海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刚:海口历来的春运高峰从初三初四开始一直要延续到初七、初八,像这几天每天过海量预估有两万到两万三千辆,要完全缓解可能还要两天时间。

  滞留的车辆占据了海口市的部分主干道,昨晚海口市发布紧急调休通知,初七放假,初十上班。(记者朱永)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志强
相关新闻
  • 史上最严重!浓雾致琼州海峡反复停航 海口全力应对万车滞留
    临近春节假期尾声,海南迎来自驾游车辆的返程高峰。但从大年初三开始,受十年未遇的罕见大雾天气影响,琼州海峡出现反复停航,导致海口三个港口和周边道路出现上万车辆和数万旅客滞留。截至21日17时,仍有过万车辆滞留等候渡海。
    2018-02-21 23:01:00
  • 全城总动员,温暖回家路——海口全城抗“雾”疏堵纪实
    一场多年罕见持续大雾让琼州海峡持续封航,叠加春节黄金周返程高峰,海口三个港口附近滞留上万辆汽车、数万名旅客。面对归心似箭、焦躁不安的旅客,海口全城总动员,尽力疏堵,用心服务,让受堵的旅途温暖起来。
    2018-02-21 22:43:02
  • 海口全力应对车辆滞港问题
      20日9时30分港口通航至15时,新海、秀英两港共出口44航次,出口车辆6630辆,出口旅客近3万人,港区外道路上仍滞留超过1.2万辆小汽车。
    2018-02-20 19:05:5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铁花火雨”庆新春
“铁花火雨”庆新春
郁金香盛开游人来
郁金香盛开游人来
娃娃过大年
娃娃过大年
红红火火过大年
红红火火过大年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191122435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