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黑龙江多地将迎“大风+暴雪+道路结冰”
2018-02-28 15:43:5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哈尔滨2月28日电(记者王建)记者从黑龙江省气象部门了解到,2月28日白天至3月1日夜间,黑龙江省多地将迎暴雪,并伴有大风,部分地区出现“风吹雪”现象,最小能见度低于100米,对交通造成不利。

  黑龙江省气象部门预计,2月28日白天至3月1日夜间,大兴安岭、黑河北部有小到中雪,其他地区有大雪,其中绥化、哈尔滨西部、伊春南部、鹤岗、佳木斯、双鸭山、鸡西东部有暴雪。绥化南部、哈尔滨、牡丹江可能出现湿雪。

  降雪中心区域在大庆东南部以及绥化到哈尔滨一线,后期东移到伊春至佳木斯、双鸭山和鹤岗一带,上述地区可能会出现10毫米以上的暴雪区。大雪的同时有5-6级风,阵风可达7级,有“风吹雪”现象,最小能见度低于100米。28日夜间开始,黑龙江省南部地区可能出现道路结冰,雪后有4至6摄氏度的降温。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便衣警花的春运反扒“暗战”
便衣警花的春运反扒“暗战”
多彩景观迎元宵
多彩景观迎元宵
广西融水:苗族同胞欢庆百鸟衣节
广西融水:苗族同胞欢庆百鸟衣节
全球种子库10年储存样本过百万份
全球种子库10年储存样本过百万份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467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