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三届中国运输风范人物领袖品牌揭晓
2018-03-23 18:12:5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3月23日电 (记者 雷东瑞)3月23日,第三届“寻找中国运输风范人物领袖品牌”事迹报告会在京举行。火灾现场英勇救人的南昌女司机邓红英、悉心照顾多位流浪老人的海口“的姐”吴妚梅等10人当选“中国运输风范人物”,南京综合交通枢纽爱心联盟、上海铁路局上海客运段“东方情”等10个品牌当选“中国运输领袖品牌”,沈阳客运集团公司“浑河雷锋号”驾驶员杨丽丽等3人、重庆金佛快巴等3个品牌分别获得爱心公益人物、服务创意品牌等单项奖。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刘小明出席报告会并讲话。

  刘小明在讲话中指出,中国运输风范人物、领袖品牌集中体现了运输服务行业的精神和形象,集中体现了运输服务领域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时代风尚,是行业的优秀代表和示范群体。本届活动通过媒体视角发掘、宣传行业典型,很好地发挥了先进人物、优秀品牌的鼓劲、示范、引领作用,提高了运输服务从业人员职业认同感和岗位荣誉感,促进了广大干部职工见贤思齐、凝心聚力,加快转型升级、创新驱动、融合发展。

  交通运输部机关各司局、部属在京单位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管理部门、运输企业的近200名代表观看了中国运输风范人物事迹和领袖品牌经验视频片,邓红英等四位风范人物和领袖品牌代表做了精彩报告。

  由交通运输部主办、中国交通报社承办的“寻找中国运输风范人物领袖品牌”活动于去年6月启动,全国交通运输行业的192个人物、177个品牌报名参加。经过各省初选、推荐,活动组委会公开展示、微信投票、专家推选等环节,最终推选出10名风范人物、10个领袖品牌及相关单项奖。

+1
【纠错】 责任编辑: 雷东瑞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江西永修上千亩桃花盛放 游人徜徉花海
江西永修上千亩桃花盛放 游人徜徉花海
江西九江20余万株郁金香迎春斗艳 吸引游客参观
江西九江20余万株郁金香迎春斗艳 吸引游客参观
福州西湖公园杜鹃花开引游人
福州西湖公园杜鹃花开引游人
采茶姑娘走进南京中山陵园开采雨花春茶
采茶姑娘走进南京中山陵园开采雨花春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7511225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