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广交会开幕 广州口岸出入境外籍旅客明显增多
2018-04-16 16:04:5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广州4月16日电(记者 邓瑞璇)第123届春季广交会于15日开幕。记者从广州边检总站了解到,近日广州口岸出入境的外籍旅客明显增多。4月12日至14日,广州边检总站口岸出入境外籍旅客达6.8万人次,较前一个月同期增长26.61%,较去年同期增长5.95%。

  广州边检总站负责人介绍,为了给广交会客商和广大外籍旅客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口岸设有英语、法语、俄语、日语、韩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等多种外语专业的边检民警。

  据了解,为确保广交会来宾快速通关,目前广州各口岸开启全部验证通道,其中包括97条自助通道,旅客只需刷证件、按指纹、拍张照即可快速通关。在天河火车东站口岸,办妥6个月以上居留许可和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永久居留证的外国旅客,在完成自助信息采集后,可同中国公民一样使用自助通关。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家慧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美国纽约举行反战集会
美国纽约举行反战集会
雨润春色“一抹红”
雨润春色“一抹红”
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欢度泼水节
欢度泼水节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061298514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