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国家邮政局发布有关上海快捷快递的消费提示
2018-04-20 20:55:3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4月20日电(记者赵文君)国家邮政局20日发布消费提示,上海快捷快递有限公司在部分地区服务运行出现异常以来,国家邮政局已要求各地邮政管理部门全力做好快捷公司在网未投快件的组织疏运工作。

  截至4月20日,各地已疏运快捷公司在网未投快件25046件。据统计,目前仍有在网未投快件957件,主要集中在广东、云南、海南、新疆等地。国家邮政局将组织相关市场主体继续做好快件疏运工作,畅通投诉渠道,及时受理回应消费者合理诉求,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志强
相关新闻
  • 差异化定位大件快递 德邦股份2017年营利双增
    2017年度,由于德邦股份业务规模的持续扩大,效率稳步提升,成本管控措施的有效施,公司利润实现大幅增长。其中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4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3.87%。
    2018-04-18 13:06:27
  • 多家快递布局快运市场 申通快捷合作快运项目暂缓
    ”  龚福照认为,“快运业务需要大量的前期投入,在网络覆盖率、稳定性不能保证,快递业务没有做好的情况下,快运业务很难做好,更难盈利。易观数据显示,在消费升级背景下,大家电、家具等B2C电商大件包裹的快运需求快速增长,市场空间巨大。
    2018-04-17 07:31:02
  • 快递在大城市如何“安家” 智能化成为物流突破口
    当下,特大城市规范化管理与快递物流业传统运营模式之间的矛盾显现。快递在大城市该怎么“安家”?如何拿到特大城市的“居住证”?记者进行了采访。
    2018-04-16 08:25:01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贵阳:狮子“兄弟”组团卖萌
贵阳:狮子“兄弟”组团卖萌
柳树“打针” 抑制飞絮
柳树“打针” 抑制飞絮
江苏太仓举行水上搜救综合演习
江苏太仓举行水上搜救综合演习
紫藤花开
紫藤花开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191122717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