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疆兵团今年投资342亿元提升基层职工群众“幸福指数”
2018-05-06 17:58:2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乌鲁木齐5月6日电(记者蔡国栋)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今年将实施教育保障、就业促进、乡村振兴、城镇建设、扶贫帮困、公共服务和文化引领等十类87项惠民工程,计划总投资342.04亿元,继续提升基层职工群众“幸福指数”。

  记者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改委获悉,今年实施的十类87项惠民工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向南发展、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全面统筹乡村振兴、兵地融合等重点工作,牢牢兜住民生底线,持续加强公共服务供给,有效补充南疆民生短板,积极促进兵地融合共享。

  自2006年起,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提出每年为职工群众办“十件实事”,投资规模已从最初12.5亿元增长至去年420.45亿元,投资也从单一完全依靠国家、兵团投资转向以国家及兵团投资为主,对口援疆投资、师本级自筹等多口径社会性融资为补充的投融资体系。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七旬漓江渔翁摆拍经验丰富 成摄影圈“名模”
七旬漓江渔翁摆拍经验丰富 成摄影圈“名模”
朝鲜启用修改后的平壤时间
朝鲜启用修改后的平壤时间
巴菲特股东大会:股东买买买
巴菲特股东大会:股东买买买
杭州举办“送春迎夏”古礼仪式
杭州举办“送春迎夏”古礼仪式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1112279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