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黄红元任上交所党委书记 两任理事长顺利交接
2018-05-06 19:46:29 来源: 东方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中国证监会消息,5月4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召开干部大会。会上宣布,经党中央和国务院决定:黄红元同志任上海证券交易所党委书记,提名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理事会理事长(副部长级)人选。上海证券交易所已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按照法定程序选举黄红元同志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理事会理事长。

  中国证监会主席、党委书记刘士余出席会议并讲话。刘士余指出,这次上海证券交易所主要负责人调整,是党中央、国务院根据工作需要和上交所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资本市场建设和证监会系统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

  黄红元在证监会资历超过十年,历任中国证监会规划委委员、证监会基金部副主任、上海证监局副局长、证监会上海专员办主任(副局级)、中国证券业协会证券投资基金委员会专家顾问等职。(记者柏可林)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相关新闻
  • 张燕友任京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图/简历)
    据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官方网站消息,4月12日上午,京投公司主要领导调整宣布会举行。根据市委市政府任免决定,张燕友任京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田振清不再担任京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调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工作。
    2018-04-13 10:18:51
  • 郭树清任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
    近日,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召开干部大会。中组部有关负责人宣布了中央关于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班子成员任职的决定,并就落实好中央决策部署提出了要求。党委书记郭树清,党委委员王兆星、陈文辉、黄洪、曹宇、周亮、梁涛、祝树民、李欣然出席会议。
    2018-03-23 15:28:27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七旬漓江渔翁摆拍经验丰富 成摄影圈“名模”
七旬漓江渔翁摆拍经验丰富 成摄影圈“名模”
朝鲜启用修改后的平壤时间
朝鲜启用修改后的平壤时间
巴菲特股东大会:股东买买买
巴菲特股东大会:股东买买买
杭州举办“送春迎夏”古礼仪式
杭州举办“送春迎夏”古礼仪式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79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