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江西省工信委原党组书记冷新生受贿900余万元判刑六年
2018-05-10 18:32:2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南昌5月10日电(记者赖星)江西省鹰潭市中级人民法院10日对江西省工信委原党组书记冷新生受贿案一审公开宣判,以受贿罪判处冷新生有期徒刑六年,并处罚金五十万元;对冷新生受贿所得财物予以没收,上缴国库。

  经审理查明,2002年至2017年,冷新生在担任丰城市长、丰城市委书记、宜春市委常委、赣州市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工程承接、工程款支付、土地出让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单独或通过特定关系人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904.588889万元人民币、3万美元。

  江西省鹰潭市中级人民法院认为,冷新生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单独或通过特定关系人非法收受他人给予的财物,数额特别巨大,其行为已构成受贿罪。冷新生在办案机关调查谈话期间,如实交代办案机关未掌握的受贿事实,具有自首情节,揭发他人犯罪行为,经查证属实,具有立功表现,认罪悔罪,积极退赃,赃款赃物已全部追缴,具有法定从轻、减轻及酌定从轻处罚情节,依法减轻处罚。法庭遂作出上述判决。

  冷新生当庭表示认罪、悔罪,接受法院的判决,不上诉。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家慧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特朗普迎接从朝鲜返回的三名美国人
特朗普迎接从朝鲜返回的三名美国人
杭州华南虎三胞胎满三个月 呆萌可爱
杭州华南虎三胞胎满三个月 呆萌可爱
河北大学生体验当“白衣天使”
河北大学生体验当“白衣天使”
皖赣铁路江西乐平段进行机械化作业
皖赣铁路江西乐平段进行机械化作业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061298692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