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成都等14个市入选2017年工业稳增长和转型升级成效明显地方名单
2018-05-11 16:32:1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5月11日电(记者张辛欣)工信部总工程师陈因在11日于国新办召开的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上说,今年年初,工信部组织开展2017年工业稳增长和转型升级成效明显市(州)评审推荐工作,成都、大连、无锡等14个市(直辖市辖区)入选。工信部将对入选地方在申报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等方面推出激励措施和优先支持。

  陈因说,这些地方在“中国制造2025”五大工程和重点领域发展态势良好,工业经济运行平稳,产业结构持续优化,转型升级成绩突出,具有典型示范作用。对上述地方,工信部将在申报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申报工信部组织的专项资金等方面采取优先举措。下一步,工信部将兑现激励措施,促进制造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

  根据部署,工信部已连续两年组织开展工业稳增长和转型升级成效明显市(州)激励工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相关新闻
  • 统计局:4月份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同比上涨3.4%
    据统计局网站消息,2018年4月份,全国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同比上涨3.4%,环比下降0.2%。工业生产者购进价格同比上涨3.7%,环比下降0.3%。
    2018-05-10 09:54:30
  • 我国将建立林产工业知名品牌目录
    记者从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中国经济传媒协会主办的2018林产工业品牌年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下一步我国将建立林产工业知名品牌目录制度并实施动态管理。知名品牌目录正式推选工作,预计今年6月开始实施。
    2018-05-09 10:00:34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妈妈,我爱你
妈妈,我爱你
北川新县城:生态羌城 幸福新生
北川新县城:生态羌城 幸福新生
探访打造国产飞机的智慧车间
探访打造国产飞机的智慧车间
NICU里的“新生妈妈”
NICU里的“新生妈妈”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819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