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舞协“送欢乐下基层”走进重庆城口
2018-05-12 14:27:3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5月12日电(记者王思北)记者从中国舞蹈家协会获悉,中国舞协文艺志愿服务团日前走进重庆城口县,开展“送欢乐下基层”活动,为当地百姓献上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舞蹈艺术家王小燕领跳的东北秧歌《火辣辣的爱》热情洋溢,刘芳、曾明表演的双人舞《因为爱》柔美多情,重庆当地艺术团表演的群舞《丑角》《山间红苗》极具地方特色;曲艺节目中,刘全和、刘全利表演了幽默小品《兄弟拍电影》,陈印泉、刘畅带来相声《山村演义》;歌唱演员徐茜演唱的歌曲《玛依拉变奏曲》,王凯演唱的《一杯美酒》《我的太阳》等,也让观众们享受了音乐艺术的魅力。

  本次活动同时还启动了中国舞协“阳光计划”文艺扶贫系列活动,中国舞协主席冯双白作为首位专家为当地舞蹈工作者进行专题讲座,舞蹈教师培训工作也将陆续开展。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防灾减灾教育进校园
防灾减灾教育进校园
大熊猫趴冰消暑
大熊猫趴冰消暑
兰州铁路特警进行实战对抗训练
兰州铁路特警进行实战对抗训练
献给妈妈的爱
献给妈妈的爱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282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