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赵克志与在柬中资企业代表座谈
2018-05-13 10:06:36 来源: 公安部网站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5月12日,正在柬埔寨进行访问的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在金边与在柬中资企业代表座谈,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安全促发展、谋共赢,为中柬友好和共建“一带一路”作出更大贡献。

  正在柬埔寨进行访问的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5月12日在金边与在柬中资企业代表座谈,勉励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安全促发展、谋共赢,为中柬友好和共建“一带一路”作出更大贡献。

  在认真听取8家中资企业代表关于生产经营和企业安保工作情况介绍后,赵克志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我国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当前,中柬经贸合作不断扩大,“一带一路”建设深入推进,中柬友好关系不断发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我境外中资企业和人员安全保护工作,始终把大家的安全挂在心上。安全是发展的基础,公安部将按照党中央要求,进一步加强与柬内政警察部门的务实合作,努力为我在柬中资企业安全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有力保障。在柬中资企业要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尊重当地文化习俗,提高防范意识和安保投入,有效维护自身安全和合法权益。要履行社会责任,服务当地群众,树立良好企业形象,努力为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中国驻柬埔寨大使熊波,公安部副部长李伟,云南省副省长、公安厅厅长任军号参加座谈会。(图:满博)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海韵
赵克志与在柬中资企业代表座谈-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51122824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