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全国人大常委会传染病防治法执法检查组在新疆、四川开展执法检查
2018-05-18 20:37:0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北京5月18日电 全国人大常委会传染病防治法执法检查组8日至18日在新疆、四川开展执法检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艾力更·依明巴海在率队检查时强调,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高度重视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问题,开创我国卫生和健康事业新局面。

  艾力更·依明巴海强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完善国民健康政策等做出了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我们必须全面深刻领会、准确理解和把握核心要义,在卫生健康工作包括传染病防治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要清醒认识到传染病防治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复杂性和长期性,认真贯彻传染病防治法,从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出发,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持之以恒地抓好传染病防治工作。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薛涛
全国人大常委会传染病防治法执法检查组在新疆、四川开展执法检查-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301122854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