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赵克志: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 努力提升新时代反恐怖斗争水平
2018-05-25 21:54:0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赵克志在全国反恐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

努力提升新时代反恐怖斗争水平

  新华社北京5月25日电 国务委员、国家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克志25日在全国反恐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恐怖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定不移抓好党中央关于反恐怖斗争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实,努力把新时代反恐怖斗争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赵克志要求,要牢牢绷紧反恐怖斗争这根弦,加强涉恐情报搜集预警,深化严打暴恐活动专项行动,集中整治暴力恐怖和宗教极端思想的传播渗透,持续深化涉恐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始终保持对暴力恐怖活动的严打高压威慑态势,坚决防范暴力恐怖风险,不断巩固我国反恐怖斗争持续向好的良好态势。要全面落实治本之策,健全反恐怖工作体系,深化反恐国际合作,持续推进“去极端化”,努力从源头上铲除暴恐活动的滋生土壤。要严格落实反恐怖工作责任制,压紧压实属地责任、部门责任、单位责任,确保反恐怖斗争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俊松
赵克志: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 努力提升新时代反恐怖斗争水平-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3112289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