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大数据国家工程实验室发布系列研究报告
2018-05-26 17:37:1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贵阳5月26日电(记者 向定杰、汪磊)旨在提升政府治理能力的大数据国家工程实验室25日在贵阳发布系列研究报告,展示其阶段性成果。

  大数据国家工程实验室发布的《网络社会安全风险指数研究报告》针对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及32个主要中心城市,进行了较为全面的网络社会安全风险评估及排名。《数据铁笼研究报告》则总结了近年来贵阳市打造“数据铁笼”使权力运行留痕的路径和经验,并提出下一阶段的工作建议。

  据了解,该实验室自成立以来,通过汇集政府、行业、互联网等多方数据,对接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的建设需求,开展政府治理大数据应用研究,取得一系列科技成果。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海南航空开通天津至温哥华直达航线
海南航空开通天津至温哥华直达航线
青岛,幸福之城
青岛,幸福之城
备战高考
备战高考
蓝天之约
蓝天之约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5112289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