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一货轮在浙江临海附近水域翻扣 2人获救2人失踪
2018-06-01 10:56:2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杭州6月1日电(记者魏一骏吴帅帅)记者从浙江台州海事局获悉,一货轮5月31日晚间在浙江台州临海海域饭毕岛东北1海里左右翻扣,目前船上2人获救,2人失踪。

  据台州海事局介绍,5月31日18时44分,浙江省台州市海上搜救中心接到报警称,一货轮在台州临海海域饭毕岛东北1海里左右翻扣。接报后,海警、海洋与渔业、东海救助局等搜救力量前往搜救。经核实,船上共4人,目前已救起2人,还有2人失踪。

  截至记者发稿时,搜救仍在进行中。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相关新闻
  • 长江上游将迎今年首次洪峰 海事部门发布黄色预警
    受近期强降雨影响,长江上游将迎来今年首次洪峰水位。对此,海事部门已发布黄色水上交通安全预警,提醒过往船舶做好安全防范措施,严防事故险情。
    2018-05-22 16:03:16
  • “中国版海事卫星”有多强 可随时提供通信保障
    据《环球时报》记者了解,目前,天通一号地面业务由中国电信负责运营,与地面移动通信系统共同构成移动通信网络。而对于主要目标客户在亚太,特别是中国周边的天通一号来说,后续卫星的定点和轨道资源争取也是需要认真考虑的问题。
    2018-05-17 09:37:16
  • 长江海事局首次开展长江干线安全监管巡查
    据了解,此次安全监管巡查目的在于发现、督促整改海事安全监管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督促各级海事管理机构严格落实上级有关海事安全监管工作的方针政策部署、法律法规和海事安全监管责任,进一步指导和规范一线海事执法工作,不断提升海事安全监管水平和管理效能。
    2018-05-06 09:50:5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青岛:花满岛城待宾朋
青岛:花满岛城待宾朋
日落特拉凯
日落特拉凯
空军首支歼-20部队开展多型新机编队协同战术训练
空军首支歼-20部队开展多型新机编队协同战术训练
寻找“三点半”难题的破解之道
寻找“三点半”难题的破解之道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923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