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成龙等文艺工作者参与脱贫攻坚行动
2018-06-01 21:18:0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6月1日电(记者白瀛)由中国电影家协会副主席成龙发起的“脱贫攻坚战——星光帮扶行动”1日在京启动。影视和美术工作者将通过影视作品、代言网店、设计包装等方式,帮助改善贫困地区现状,吸引更多公众参与扶贫事业。

  成龙说,文艺工作者作为受关注群体,在参与扶贫攻坚战的过程中,能以各自的影响力吸引各界力量一起深度参与进来,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

  据介绍,吴京、陈坤、周迅、范冰冰、李晨、姚晨、黄晓明、黄渤等将加入“星光帮扶行动”,到贫困地区调研,拍摄影视作品《脱贫攻坚战》,并为贫困地区的特色网店代言,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副院长林存真也将带队为贫困地区特色产品设计包装,力求通过线上线下的全方位行动,为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国家电影局艺术处处长陆亮说,积极参与扶贫事业体现了文艺工作者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希望更多文艺工作者投身扶贫这项伟大的事业,为进一步弘扬扶贫的中华美德、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做出贡献。

+1
【纠错】 责任编辑: 尹世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山海关第28届孟姜女庙会开幕
山海关第28届孟姜女庙会开幕
西藏日喀则:欢乐过“六一”
西藏日喀则:欢乐过“六一”
陕西:1590万亩小麦开始全面收割
陕西:1590万亩小麦开始全面收割
武夷山:万亩荷花引客来
武夷山:万亩荷花引客来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661122926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