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国务院扶贫办公开征集扶贫日标识
2018-06-29 21:35:0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6月29日电(记者胡璐、侯雪静)记者29日从国务院扶贫办了解到,自7月1日起,国务院扶贫办将启动扶贫日标识(LOGO)有奖征集评选活动,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评选扶贫日标识。

  国务院扶贫办有关负责人介绍说,本次评选活动分报名投稿、资格审核、作品初评、网络公投、专家复评、终审公示、颁奖仪式七个步骤,报名投稿时间为7月1日至8月15日。凡有意愿参与本次征集评选活动的机构和个人,都可到国务院扶贫办门户网站下载《扶贫日标识(LOGO)有奖征集评选活动报名表》《扶贫日标识(LOGO)有奖征集评选公告》《扶贫日标识(LOGO)有奖征集评选活动应征承诺书》,并按照公告要求报名投稿。

  这位负责人还说,通过征集评选活动,不但要产生和启用扶贫日标识,更好地为打造“扶贫日”品牌服务,还要进一步提升全社会对我国扶贫事业的关注度,调动全社会参与脱贫攻坚的积极性。

  自2014年起,国务院批准将每年的10月17日设立为“扶贫日”。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世界最大铜鼓”亮相环江
“世界最大铜鼓”亮相环江
“壁画医生”敦煌受训
“壁画医生”敦煌受训
中国维和部队的海外故事
中国维和部队的海外故事
新华社国内照片一周精选
新华社国内照片一周精选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3057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