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北京巡查481家网站 210余万条“邪典”类视频非法链接被清理
2018-07-06 11:06:1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7月6日电(记者张漫子)记者6日从北京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获悉,今年上半年北京在网络游戏、网络视频专项整治的基础上,开展了针对网络文学的专项整治行动,截至目前已巡查481家网站。此外还清理了“邪典”类视频非法链接210余万条。

  北京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副总队长王宁之介绍,上半年,北京市区两级文化执法部门共检查经营单位12738家次,立案2519件,结案1996件,罚没款共计664.73万元,给予停业整顿处罚2家次。

  截至目前,北京市已对481家网站开展巡查,清理违规账号43个,封禁用户14个,对6家网站立案调查,罚没款累计125510.3元。

  随着执法重心不断向网络的转移,今年年初起,北京全面开展网络治理,在网络游戏、网络直播、网络文学等领域采取整治措施。其中,对网络低俗游戏及视频开展专项整治,对82家企业违法违规行为立案查处,累计罚没款达240余万元。

  上半年,北京加强对网络直播平台监管,对网络直播表演中存在宣扬淫秽色情的直播表演行为坚持零容忍,探索有效监管手段,追究网络主播责任。同时,开展清理“邪典”视频及游戏产品专项行动,清理“邪典”类视频非法链接210余万条,累计立案50余起、罚款80余万元。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多
相关新闻
  • 赌球全是“深坑” 95%赌球网站是钓鱼网站
    网警部门表示,95%的网络赌博网站是钓鱼网站,为吸引赌客,非法赌球网站推出“预言帝”、通过专业软件随时修改赔率,“庄家”赚了大钱,赌客血本无归。
    2018-07-04 08:34:41
  • 网络文学专项整治:400余家违法违规文学网站被关闭
    5月至8月,两部门组织开展2018年网络文学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整治网络文学作品导向不正确及内容低俗、传播淫秽色情信息、侵权盗版三大问题。两部门协调相关部门关闭400余家境内外违法违规文学网站。
    2018-06-15 08:45:11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武警西藏总队“魔鬼周”训练 挑战极限砺精兵
武警西藏总队“魔鬼周”训练 挑战极限砺精兵
江西进贤2000亩莲花盛开 鸟瞰画面呈现“几何美”
江西进贤2000亩莲花盛开 鸟瞰画面呈现“几何美”
印尼阿贡火山持续喷发
印尼阿贡火山持续喷发
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在上海揭幕 “中国出品”成亮点
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在上海揭幕 “中国出品”成亮点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088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