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高温黄色预警:河南山东湖北湖南等地最高可达39℃
2018-07-18 07:27:10 来源: 中国天气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中央气象台7月18日06时继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预计7月18日白天,华北南部、黄淮、江淮、江汉、江南大部、四川东部、重庆、华南北部以及陕西南部、内蒙古中西部、新疆吐鲁番盆地和南疆盆地等地最高气温35~36℃,其中,黄淮北部、陕西南部及重庆、湖北西部和东部、湖南中北部、江西北部以及内蒙古西部、新疆吐鲁番盆地和南疆盆地等地最高气温37~39℃。

  防御指南:

  1、尽量避免午后高温时段的户外活动,对老、弱、病、幼人群提供防暑降温指导,并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

  2、有关部门应注意防范因用电量过高,电线、变压器等电力设备负载大而引发火灾;

  3、户外或者高温条件下的作业人员应当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

  4、注意作息时间,保证睡眠,必要时准备一些常用的防暑降温药品;

  5、媒体应加强防暑降温保健知识的宣传,各相关部门落实防暑降温保障措施。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相关新闻
  • 陕西多地迎来高温天气
    记者17日从陕西省气象局了解到,受副热带高压影响,未来48小时内西安、宝鸡东部、汉中东部、安康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5摄氏度及以上,西安城区、安康东部局地可达40摄氏度。
    2018-07-17 16:15:53
  • 高温下,他们在为进口博览会“添砖加瓦”
    在博览会举办地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的周边,道路、桥梁、空中步廊、停车场等交通配套设施新建和改建工程建设正在进行。35度的高温天气里,建设者们加班加点,为博览会“添砖加瓦”。
    2018-07-17 16:13:47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伏天里的90后调车工
伏天里的90后调车工
上合青年感受民俗
上合青年感受民俗
寄语慢递 问候未来
寄语慢递 问候未来
“书香丰南动车组”让书香无处不在
“书香丰南动车组”让书香无处不在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140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