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我国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加快
2018-07-30 18:09:4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7月30日电(记者刘羊旸)国家能源局发展规划司司长李福龙30日表示,我国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加快。

  “协调境内外资源增加供应,已落实的2018年天然气供应增量比上年大幅增长,并且向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地区倾斜。”李福龙在当日召开的国家能源局新闻发布会上说,加快推进天然气管网互联互通重点工程和环渤海地区天然气储运体系建设,构建“全国一张网”格局,力争今冬明春向北方地区增供量大于去冬今春增量。

  李福龙表示,天然气上游供气企业储气能力建设规划和方案正在加快制定。城中村、城乡结合部、棚户区燃气设施改造稳步实施。北方清洁取暖稳步实施,各地陆续明确年度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按照“以气定改”的原则,因地制宜稳步推进“煤改气”。张家口、内蒙古风电供暖工程加快推进。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广西柳州:城市瀑布夏日送清凉
广西柳州:城市瀑布夏日送清凉
野外引种大熊猫“草草”产下龙凤胎
野外引种大熊猫“草草”产下龙凤胎
成都上空出现日晕
成都上空出现日晕
西藏阿里举行赛马竞技大赛
西藏阿里举行赛马竞技大赛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198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