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经济参考报社招聘公告
2018-08-02 17:58:1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为适应经济参考报社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招聘工作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公开接受报名,公开组织考察、面试,全面考核,综合评价,择优录用。

  一、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无参加非法组织或活动及其他不良记录。

  2.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业务素养和较强的敬业精神。

  3.具有与报考岗位相关的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35周岁,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或相当职务的可放宽至40周岁。报名的海外留学人员,需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具有驻外使领馆开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且留学时间1年(360天)以上。

  4.具有较强团队合作意识和能力,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有大局观。

  5.具有较强学习能力与解决问题能力。

  6.符合新华社关于亲属回避的相关规定。

  二、招聘岗位

  采编、经营、机要文秘。

  三、岗位要求

  采编岗位(6人)

  1.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政策理论水平,讲政治,遵守党的新闻宣传纪律。

  2.文字功底扎实,有较强的采编思维和策划组织能力。

  3.具有较强团队合作意识和能力,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有大局观。

  4.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胜任夜班工作。

  5.新闻学、经济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经营岗位(4人)

  1. 熟悉广告经营、新媒体推广、报纸发行、公关策划等业务,有一定经营资源和人脉关系的优先。

  2. 具有较强的抗压、沟通协调及整合资源的能力,能够独立完成项目策划、市场拓展、项目管理及日常运营等相关工作。

  3. 具备一定的文字功底,能独立撰写策划案和商务文案。

  机要文秘岗位(1人)

  1. 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对党绝对忠诚,政治可靠,作风过硬,社会关系清楚,无不良表现记录。

  2. 具备较强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保密意识,遵守保密纪律,恪守保密红线。

  3. 具备较强的理论政策水平和一定的文字功底,能够胜任文字编辑和公文审核把关工作。

  4. 爱岗敬业,甘于吃苦,乐于奉献,善于沟通协调,确保公文办理准确、及时、顺畅。

  四、招聘程序

  1.应聘人员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jjckbs@xinhua.org,并注明应聘岗位。

  2.经初审、笔试、面试、测评、实习考察、入职体检、公示等环节后,办理入职手续并签订劳动合同。

  五、报名截止日期

  2018年08月20日

经济参考报社

2018年8月1日 

  相关稿件:

  H5:有梦就追 就趁现在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经济参考报社招聘公告-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61123215294